2010-07-14 22:08:53狗罐頭

只能帥氣一天

突然晚上很想剪頭髮
雖然頭髮一直都是亂的
但是也好像習慣了這個亂七八糟
沒有一定要剪 但是想整理的時候
沒人可以剪 讓我很躁鬱

髮型是個麻煩的東西
尤其之於我
皆因我有整理跟沒整理
整個也差太多
多到一個 設計師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下次要出門 過來我這 我幫你抓頭髮 一下下而已!!

我很想要來個帥氣髮型
然後也很想 髮臘 髮動 定型液通通弄上頭
偏偏我只有一罐 我都還弄不好

髮型比女孩還難搞定
只是 髮型可以花錢 至少可以帥一天
女孩 花錢你也可能得不到一天的真心
也許也可以連髮型都不用就得到她的身體......
喔!! 不是身體是是真心啦!

我想要會弄頭髮的手
還想要會長高的東西
我想我都在許做不到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