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4:59:39風飄雨月

很黑的一天

  昨天下午3時半,突然沒有水供應,
4時多就回復,我還以為不好的事應該不會發生了吧!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到了零晨約3時半,
剛剛洗完澡的我,坐在椅子上乘涼,
突然全屋的燈光關了,我就大叫拿電筒,
我的家人,就拿了電筒,照著總電箱,看看怎樣,
原來是壞了,要等到明天才可以叫電工修理員來修理。

  那時候沒有電,突然靈光一閃,我記得,
前年中秋節沒有用完的蠟燭,現在可以用了。
在櫃子裏找找,就找了4盒蠟蠋,
我們沒有把蠟燭放在燈籠上,因為麻煩。
只放在一個大鐵盒裏和另外一個鐵盒的蓋上。
還有一支氣氛蠟蠋,雖然燒很久,但火光很小呢!
燈籠蠟蠋很短,1個半小時就燒完了。

  不過,那時候的氣氛真很好,好像回到過去,
體驗古代人用蠟蠋時的情景。

  今天下午,就有人來修理,半個小時,就修理好,
我又可以享受電子科技的好處了。

上一篇:小時候

下一篇:玩後會有心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