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3:13:04風飄雨月

最近會追看....還會不停的追加

(歐美劇)Heroes Season 1~4季全完了
但故事還沒完,要等第5季,我家人問我,
有甚麼好看,我只說了一句:「因為想看結局。」
  在我心裏想:(看完了1~4季,還沒完結,
真的要等到第5季才完結嗎?)每一個星期只看到一集,
真的不夠,現在還要等,都不知道要等了到何時......=口=!!!!!

(台劇)
終極三國

(日劇)
我的花样继子/家有六子

(動畫)
鋼之鍊金術師FA
叛逆的鲁鲁修
涼宮春日的憂鬱
-------------------------------------
這些都是我最期會追看的電視連續劇和動畫,全都要等.....=3=

上一篇:捉迷藏!明星夢?

下一篇:小B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