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3 21:52:32非人類

蠻牛班拔河

起初,我一直不相信他們是上一屆的冠軍,後來,卻讓我大開眼界!

今天有兩件大事,早上考模擬考,下午比拔河預賽。看到昨天放學排隊形時,到天黑草草排出來,一堆人為姿勢吵成一團,又有頑皮鬼拿起繩子裝大象,今天又有三員大將出門在外,學生直埋怨為什麼導師不是體育老師,這麼重要的比賽居然無能為力,這一點,從小體育就不好的導師只好豎白旗投降!辦公室已經有人在賭我們班會贏,這一點我是很悲觀的!

下到操場,早上那群瞇瞇眼居然全都清醒了,令人感動!就在學生聚精會神邊觀戰,邊嘲笑老師們賣力的加油時,第五戰,輪我們上場了,為了不願意回教室上課和我的飲料,他們決定盡力而為,如臨大敵「煞煞煞」三聲,居然就比完了,莫名其妙說!另一場也輕鬆獲勝,果然,我們真的是蠻牛班!

傳說進入決賽的另一個班老師說贏一場五百,學生問我的價碼:「老師,下一仗是比冠亞軍,我們贏了,可不可以吃台塑牛小排?」「可以啊!買一塊,全班分!」另一個我很納悶的是,嬌小迷你如我,怎麼總是和蠻牛班粉速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