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21:27:34非人類

命名記

一個月前,我的寵物又跟我抱怨她那群寶貝學生了,說那些人又不懂事又不愛唸書,只知道玩,她差點被氣死,唉!有這麼嚴重嗎?學生自有學生福嘛!你那麼認真幹麻,倒楣的還不是我,每天要聽你嘮叨!我隨手扯下一本她的舊筆記本的繩子以示抗議,她居然如獲至寶「耶!對喔!可以來設個留言版!」馬上起身開始整理起來。

聽說,隔天這本小書就啟用了,我的寵物說「不行!要給它個名字!」於是有了場命名大會!洋洋灑灑十幾個名字,她覺得每一個都還不錯。我在旁邊偷瞄,哇!1心裡的話 2內心事 3哈啦留言版(這個我喜歡) 4內心世界 5聊天紀念冊 6心情小站 7心情聊天冊 8綠色小精靈(因為是綠皮的) 9師生溝通天地 10四班的私密日記(嘿!偷我的版權,你們沒有付費耶) 11四班日記12「黃」語錄(因為寵物姓黃) 13三四通話錄 14築夢
看不出這群小傢伙還挺厲害的嘛!要是我,連一個都想不出來!

結果,今天回家,就看到寵物悶悶不樂,不發一語的攤在沙發上,我急忙過去緩和氣氛,她隨手拿起班會紀錄簿,我瞄到表決結果居然是「大悲咒」,這是什麼東東啊?過了一會兒,寵物懊惱地開口了,「搖擺貓,告訴你!我們班的留言版居然叫做大悲咒,完了?完了!我是基督徒,我們的版居然叫大悲咒,我的上帝一定會氣死的啦!」我只有喵的一聲表示我的無奈,其實,叫什麼不都一樣嗎?只要能用就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