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3:25:35╔ 愛阿瑜的小貝 ╝

累了

好煩喔!




只是想多點人認同
但我所做的始終無人接受
我不存在會比較好嗎?!
始終沒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人懂
但他也是不認同我的作法
我...............
此刻無言了!
說我的想法
講出來只會被否定
已經不相信了
我只相信我自己
對!相信自己沒有比較好
但..............相信別人只會被出賣
總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
我從不要求一定要給我很多錢花
或者給我很多自由
我只要求家人能站在我的立場多想想
我晚上默默的哭泣
心裡所受的委屈
都沒人知道!
知道我不喜歡被念
卻偏偏一直念我
我忍不住所以會往外發展
告訴家人我會這樣做的原因之後
他們總是反問我
"為什麼會念你ˇ為什麼會這樣對你"之類的
他們想說的就只有一句話
"錯的都是我!"
我就不想跟他們多說了
因為我做什麼ˇ說什麼都錯
我只好忍受,安安靜靜的被罵
不是我真的做錯
只是安靜了!













成千上萬的對不起都不夠我說
對你,我感到很抱歉
現在會這樣
都是我害的
你受傷ˇ你的無奈ˇ你的捨不得ˇ你的擔心
全都是因為我
我只會給你帶來麻煩
讓你感到無力ˇ讓你那麼煩惱
對不起
你愛我那麼無力
那麼的煩
因為我愛你所以不想放棄你
而讓你受苦
我只能說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現在只想搬出來自己生活
這是現在唯一的希望!!!!!

上一篇: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