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4:53:22╔ 愛阿瑜的小貝 ╝

擔心

 

 

 

我現在好擔心公的身體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舒服

我整個好擔心

昨天為了不讓公太累

所以我包下外面

我讓公做裡面做一整天

或許吧

你應該不知道為我什麼我突然會選擇做外面?!

我所做的都是為了你

不想讓你太辛苦

看到你不舒服我好心疼

一直叫你去看醫生

你死都不去

原本今天我想讓你休息

你說不用

我叫你一有控就打給我

要告訴我你的狀況

我就是擔心

你一直跟我說

"

  沒關係

  你OK的

  不用擔心   "

做你婆的我

怎麼可能不擔心呢?!

 

擔心到我好自責

自責我為什麼沒照顧好你?!

為什麼讓你生病了!?

對不起讓你生病了!!

我願意跟你交換

我不要看到你生病!!

你趕快好起來,好嗎?!

我要看到健康的Fish

可以嗎?!

 

公~!

我愛你~!

 

 

 

 

上一篇:製作閃字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