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2:03:00╔ 愛阿瑜的小貝 ╝

奇妙

 

 

我們相遇很奇妙

當時我只是覺得我們比較有話聊而已

但我慢慢的發現

我是喜歡你的!

 

 

 

你對我的好比男友還要好

當時自以為"你是喜歡我的"

真的事有點糗!

當我告訴你我喜歡上另一個人時

我有點害怕

怕你說NO!

但你隔天卻送我項鍊<是對鍊>

雖然知道你的意思

但我只是想親口聽你說!

你很有耐心的等待

我跟你相反

我是非常沒有耐心

所以當時才會一直要你給我答案!

 

 

 

 

 

 

 

跟你在一起之後

我發現你對待一個女生是很真心真意的

你很會替對方設想

你會選擇對對方有利的

你在男生群裡面

你算很乖了

下了班不會想說要去哪鬼混

抽菸ˇ吃檳榔ˇ喝酒

這些只要自己有心要戒

那是一定戒的掉的!

我相信你!!!

 

 

 

 

 

 

 

你告訴我哥我們在一起的事

我哥說"為什麼兩個不認識的人卻突然再一起?"

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奇妙

你ˇ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卻只為了那一丁點的了解

而在一起

真的好奇妙!!!

 

 

 

 

這樣的愛情能長久嗎?!

交往到現在已經2個禮拜了

你對我的態度都沒改變!

依靠在你身邊

我常常重複一樣的問題

一直再問自己

"你是否就是可以給我依賴ˇ耍脾氣的那個人?"

也常在想

"我真的找對人了,我沒看錯人!"

你是第一個男生對我這樣

也是最後一個!

 

 

 

 

 

 

當我對男生快產生反感時

你出現了

讓我對男生不再有偏見了

我之前一昧的認為

男生把女失追到手之後

就變的不在乎了

這樣的男生很賤!

而你是更加的珍惜

所以我才會想要一直都黏著你不放

這樣懂嗎?!

 

 

 

 

 

上一篇:跟親愛的出遊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