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42:14壹枚小小小 小猴ㄗ* 

颱風天

今天一樣上班時間起床
準備到一半
大花打電話來說兩點上班
想說打來說不用去了...
苦命人 颱風天還要上班

要去上班
出門差點走不動
風好大
路上好髒亂
要辛苦清潔人員囉...

上小黃...
到店門口

我們那排只有兩間店開
這就證明一件事
老闆愛錢的程度了...
但是
沒差 去那吹冷氣 聽音樂
浪費的又不是我們家的錢

在店裡無聊死了
看著風吹吹吹
突然一陣風 碰
把一個扛棒吹下來
幸好那時都沒人走過去...


我狂玩手機
大花看報紙
我還在開同樂會
買餅乾
巧克力
飲料
我們還狂聊天
好樂好樂^^

差不多五 六點 旁邊店家都陸續開了...
不過我們家八點就要下班囉^^
因為都沒人

GOGO 回家
吃飯
押咪



聽說明天是七夕捏...

嘻*

先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唷^^


唉...
有人爽都爽自己
說我們兩點上班
拜託
颱風天
如果為了要上班
出什麼是
你要負責嗎!?
你負責的起嗎!?

拜託
別那麼自私好嗎!?
說什麼你們那都沒人開店
你幹麻去上班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跟你說
我們這都沒人
我幹麻去上班
(可是我沒說)

誰叫我是領你的薪水
領人家薪水就任命點

兩點到西門
也都沒什麼店家開店
路上只有幾隻毛
你是要我們開店給誰看!?

想也知道今天開店只是要多繳電費

還是旁邊店家老闆聰明
都五 六點來開門...

哪像有人...

可悲
飛 飛 ﹋ 2007-08-19 09:30:19

= = 慘A你

颱風過境了  還好你沒被颱風吹走

情人節快樂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