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51:52壹枚小小小 小猴ㄗ* 

脾氣

上班好累

有位客人好像有點病芭!!
怪怪的

超想揍她 超不想對她低聲下氣

不過想想 我是服務業的

沒辦法

有時想想
小孟每次都叫我們不要得罪客人

但是我們受了氣 要找誰!?

客人有消基會 那我們店員 有什麼會!?


算了 反正我是領人加薪水的 管它的 ...


快下班時 接到電話
說要去聚餐
什麼要聊天

還11點半到市名大道那...

我不是神經病

明天還要上班
而且老闆又不用上班

他們晚點睡還沒關西

我晚點睡就很有關西...
這樣會很累

還一直叫我去

用的我很不爽

剛還打電話來叫我去
我口氣不是很好的說

不去 我要睡覺...

碼的

請以後不要臨時說要聚餐 可以嗎!?



剛寶貝 打給我

說我怎麼那麼晚到家

我說 我很早就到了
我也有打給你

可是寶貝說沒有顯示未接來電

後來 說一說

我就發脾氣

還掛電話...



寶貝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寶貝

你生日要到了!!

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