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2:46:31壹枚小小小 小猴ㄗ* 

星期1休假



嘻^^
原本很早就可以起床
可是一直賴床
噗...

起床趕快用一用
想說用好再打給寶貝

我想讓你睡晚一點
沒想到你那麼早起阿!!


用好就出發找寶貝
先去吃東西

4點半那就到公館
卸指甲

原本還想再做
可是...哈

媽咪也打給我叫我不要再做!!


卸完指甲
就去找花媽 佩玲聊天

看到你們好開心唷^^

後來還去找從緬甸回來的小玲

跟你聊聊
也很開心...^^

之後妹妹來找我
聽到你可愛的聲音

你還是一樣很可愛


聊完天

就跟寶貝回西門
東逛逛 西逛逛

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吃焗烤
很好吃捏^口^

吃完又東逛逛 西逛逛

怎麼感覺西門越來越小
一下就逛完了!!


後來就回娃娃店
在那聊天...

嗯哼

寶貝送我回家


開心

開心

大大的開心


明天又要上班了!!

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