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59:08不是傻瓜♥

又是一個快楽天♥


PIC 昨天我哦哦



今天,
又是個快樂天
:))

日語設
整個很讚哦
老師人很好也很好笑

我也爱
我們英文老師
講話很直接 整個屌炸

而且
又認識了一個
喜歡阿祥的人XD




噹* 下課了
又是快楽放泶三人行

跟葦和健
一起去書田買東西

然後
又去家楽福換MP3
边走边聊真是爽
今天又爆了很多料

笑嘻嘻XD
也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講了一堆的話 真爽
我在泶校整個很壓抑
都不能一直講話

後來
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
好像回到了囯三
哦天哪 整個聊的很開心

我最喜欢講話了♥


後來走走走
他們要陪我去花碟應徵
結果遇到坦克
所以我們又繼續聊了起來
坦克也不小心爆了一個料

就在此時
在不遠的遠方
看到凱凱跟DE桑:)

然後
我就叫他們趕快插話題講
因為我要假裝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結果坦克很賤
故意不講話
然後故意引起他們注意
亨亨亨

結果我就被發現了
哈哈哈
我就被拖走了

他們三個爛人
都害我都拖走 亨亨
就這樣眼睜睜看我陪他們去

後來沒辦法了
只好陪凱凱跟DE桑

後來先陪凱去看手手
然後也是跟他聊了一大堆
了解了很多真相 哦天哪

可是他都
一直叫我去跟DE桑聊天
叫我做在他那边跟他聊天

我跟他又沒啥好聊的
又沒有很熟 整個会很尷尬
後來他也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好險我跟凱講的事情
沒有被他聽到
可是他一直問我在說神抹
當然我還是沒講:)


後來凱用完手
他就叫我要陪DE桑去應徵

乾我屁事呀
我淦麻陪他去呀=.=

後來他們就先陪我
去花碟應徵 HA
然後我就整個偷偷閃人

後來跑去泶校打電話
健健他們說啥
要讓我很SWEET 所以不救我
SWEET個鳥呀 =.=

後來講完電話 要閃的時候
又遇到凱他們 哦天哪
然後又被叫去 哈哈阿
古先生的頭髮整個很鳥XD

後來又整個很妙
老闆娘一直跟我聊天
老闆娘整個很搞笑
哈哈哈XD

後來沒多久我又快快閃
去找葦一起去找瑄
一起咒罵了一些人 HAHA*
然後我整個很忙的回家了

順便又去應徵了工作
哦天哪 我真的很忙

還要幫DE桑找工作
可是他都不自己去應徵

整個很麻煩
跟他講了一大堆地方
他都不自己去應徵=.=


















反正今天很開心
又很忙 又很SWEET XD

先打这樣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