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0:06:47阿星 ☺

Lucky 的一天








3/21




放學後,我們就到球場看有沒有場地打!
哈哈....沒有(SO sad!)

啪帶他們去報隊打,
所以我就不能打啦!

But...幸好過沒多久,我們有場地打啦!
我跟矮妹1打1,
打完,我就送矮妹回家!




回來後,
艾鳥和神豬要回家,
所以球場只剩我和啪帶!
曾維星找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吃粥,
吃完就GO TO SCHOOL 囉
回到學校,
曾維星和林佳達就報隊打!
場上的都蠻強的!



打到9點,
我們就要GO HOME了!




在路上阿,
我和林佳達聊了我們班的事!
像我們班誰比較帥阿
誰的頭髮好看
男生抓頭髮誰比較好看阿...

一路走,我們聊了我們班很多事!
最後還聊到我,
真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們有很多人說我頭髮綁起來比較好看!
超開心的啦


哈哈!
今天很開心阿!

上一篇:鬥牛

下一篇:基測 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