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8:12:49柚~

調調失蹤記之真相大白

 

 

 

 

 

 

 

 

話說我今天早上一上線~

沒多久~

調調居然就上了~

我以為他睡到翻過去了~

誰知道他沒睡~

天ㄚ~

足足兩天沒睡ㄟ~

只因為大老二想要翻本= =|||

當下我們聊了一下~

之後為了他的身體健康~

我建議他先去吃飯洗澡~

誰知道~

這一消失~

他居然消失了好久壓~

我想說她該不會洗澡洗到睡著吧~

不可能有人這樣誇張ㄚ~

結果~

事實其實是............................................

 

 

 

 

 

 

 

 

自由調調 說:= =


自由調調 說:我剛剛......出去買飯回來 吃到一半 睡著了= =(此時的我已經笑到不)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笑死


自由調調 說:我跟妳講 這證明一件事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你說


自由調調 說:熬夜千萬不要出門曬太陽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一一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會暴斃ㄇ


自由調調 說:出去一下 回來好像奔波了一整天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太熱拉= =


自由調調 說:不是 那就好像一個在黑暗中待久的人 忽然看到陽光

 
自由調調 說:眼睛會睜不開一樣(我還真擔心他會在路邊暴斃的勒)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恩 ==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所以你現在還沒洗澡?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對ㄌ你ㄉ農場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塊去收ㄅ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你ㄉ機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也要餵了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我沒辦法幫你味


自由調調 說:我已經洗了= =


自由調調 說:洗完才出去買飯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喔喔那還不至於太慘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吃到睡著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你真的夠誇張


自由調調 說:我覺得我好像很久沒睡了

 


自由調調 說:可是我本來精神真的很好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恩


自由調調 說:我的飯吃到一半 飲料放在桌上

 

自由調調 說:醒來第一件事是檢查看它們 有沒有長螞蟻= = (超好笑的反應)


自由調調 說:好險沒有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我真的快要笑翻啦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這些話我要貼在我ㄉ報台上(我真的貼上來了= =)


自由調調 說:=.=


自由調調 說:我就不相信妳沒這樣過(誰會吃飯吃到睡著阿= =)


自由調調 說:兩天不睡覺 這種事 妳應該常常做吧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闢勒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林北家某ㄉㄟ校勒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我是很愛惜身體ㄉ人好不好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我頂多封道添亮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哪像你阿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拜託一下好不好ㄚ


自由調調 說:我想翻本啊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一一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我曾經打ㄌㄧ晚的麻將只贏了50快當下ㄉ感覺是很想死所以要我熬夜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拼這個說實在我不想= =

自由調調 說:我連50塊都沒贏 還輸了3000= =


自由調調 說:那是一種意念 每個賭徒都會有的!


自由調調 說:就是 只要贏了這把 我就不玩了(這~不也是我的感覺嗎)


自由調調 說:可是偏偏


自由調調 說:就是一直輸


自由調調 說:我昨天從6000多 輸到剩1000多耶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不要玩了耶


調調你這個騙子>"< 說:塊去睡覺啦

 

話說到現在~

調調還是沒睡~

這是替他捏了把冷汗阿~

不知道這次會在哪裡睡著= =

 


 

只愛Lucky的冒險者 2009-09-12 18:19:14

= =
妳還真的原封不動的貼上來了!

版主回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009-09-12 18: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