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9:16:26〝 幸 ┐☆

學習放手

我要開始學習 忘記一個 傷痛的 心..


心以碎惹 ...


永遠也拼湊不起來 ..


不可能嘞..


心在多麼的痛


多少次的碎片


多少次的裂痕


終究也無法在 復原


開始忘記愛 開始懂得 放棄


開始懂得 傷痛 跟心碎

感覺

真的好痛好痛

痛是一時 ..

可是 傷 是永遠 的 在也不可能 會好 ..


這是 告訴自己 他不已經不所於我的嘞..

再也不是嘞 也不可能嘞


或許 我的人生 就因該如此吧...

世界中 的我 再也不敢再說我愛誰 我喜歡誰嘞 ....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在 為誰哭 為誰難過

為誰傷心 為誰 失去開心.. 再也不敢在 愛任何人 我只想好好的過 我自己 不想在 背負 那麼多的痛 那麼多傷 . . 只想開開心心 度過我自己的快樂世界


或許 我 不該 再說些什麼 也不敢相信什麼 因為 對我來說 已經不直得嘞

再也不去想 誰 愛誰.喜歡誰 因為對我來說 我不配 我不能 我不敢 ...

因為我害怕嘞 .. 或許吧 ..

有人跟我說過 在美好的世界裡在美好的愛情裡種會 在角落中 缺了口..
那個口或許是 痛 或著是喜 或著是 離 對我來說 不管是什麼都已不重要
因為 我愛的人 已離我而去 嘞 .. 再也看不見所會的快樂嘞...?
★☆♀╭阿胖╮♀☆★ 2008-08-29 01:02:21

挖阿幸會打這些字ㄟ....希奇...

τ 點 ° 2008-08-28 09:48:05

  


  對不起 ..

  不要在這樣好不好 ..


  以後我還會在啞 。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 ,,

  我都會陪你 好不好 ?




  昨晚給你的那顆是真心 ,,

  真的會永遠陪著你 。





 對不起 .. 我不想在看到這麼難過的你 ..
       看了我新都揪在一起 ,
       看了我心真的好痛 ,,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