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39:01〝 幸 ┐☆

快樂 ? 悲傷 ? 都要靠自己....

謝謝你 有你陪在我身邊 讓我從 悲傷 走出來...



妳讓我開心 讓我有歡笑 讓我絕得 友情比愛情還重要



真的....


可是 ... 畢竟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還是要要靠自己 走出來...



我想把自己 稿的好累好累 ....



這樣我才能忘記我所 受過的痛 還有 傷....



我不會再想起你 我會把你忘記...



但... 我能做得到麻....




妳跟他... 我跟妳... 還有我....




已經要開始慢慢變成我的回憶....



有人 曾經對我說



妳能辦得到麻 ??



我不知之道....




可是 畢竟 那是我最傷的痛....



我不想去想 也不想刻意 去 忘記...




但我 .... 我會努力 開心起來...



但不知道要多久...



多少時間 把我受過傷的痛



慢慢 隱藏起來....




我要一定要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我才會 有個沒好的 記憶..... 哈哈..



或是 把愛情.. 轉成另一種 喜悅...



我真得半的到麻??



我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