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3:26:40啊飯♥

   情人節   ܤ






     情人節,

     和我家帥哥啊菜去吃飯。

     (雖然每天都會去吃)

     但,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是吧。


 
     學校,

     愛上了湯湯的手機。

     遊戲很棒的辣。



     香菇,

     請我吃早點喝茶綠。

     幫我把手機拿還給我。

     真感恩。




     沸沸,

     請我吃七七巧克力。


     啊玫,
   
     學長事件讓我笑翻。





     今天很多好玩的事情勒。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PIC 甜滋滋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