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29:09娃゜兒゜

練習拔河

下星期一我們學校要比拔河,所以這星期的體育課老師都讓我們班練習






可是每個人都要下去拔拔看,拔的我快累死了







但是幸好我不是要比賽的人(因為要比賽的人要練多幾次=   =)






不過我力氣那~~麼小,怎麼可能被選去嘛!!









不過真的很瞎ㄝ,要參加比賽的人跟不要參加比賽的人比,想想看你覺得誰會贏!?







不要參加的贏喔,真的很-  -(無言),那他是選好玩的嗎,乾脆要那些原本不上去比的上去比好了






真搞不懂我們班在做什麼-0-不過練習的途中還是有好笑的地方啦@@







有個男的他在拉時就一直勾後面那個男生腳,我跟我同學笑到差點被老師罵    哈哈哈>3<






不過說實在他們拉的還真辛苦,幸好我是觀眾,還是當觀眾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