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31:00  小儀”

((:公然汙辱

















就因為我罵他像在罵我自己
你就要公然汙辱我
害的翁**也討厭我
還好妳妹知道我是無辜的(不能這麼說..)
反正你不知你妹也討厭你
你就是這樣
別人惹到你
都是別人的錯
都不想想自己有哪裡錯
或是聽聽當事人怎說
就肯定別人是錯的
還在班上大聲的罵我
你以為你聲音大了不起阿
我的一舉一動你也要計較
我的事干你屁事阿
你憑啥管阿
那我也可以說你
體積太大..聲音太大..
妨礙到我阿
你也沒理由說我說錯阿
難道你體積小媽
難道你聲音小媽
我告訴你
我不會原諒她
(除非有人求我..逼不得已)
他害了我
我原諒她幹嘛
你告訴我阿
你在罵阿
沒關西
就算全班都誤會我
我會告訴全班為何
到最後...
我看你怎辦





還有......
人家才剛心買雨傘
你就要搓破
別人搓你有關西
你搓別人沒關西喔
真是超自私的
人家叫你不要搓
你就說:
(這句是台語)怎樣啦!
你有意見喔!
嘴巴大了不起喔
聲音大了不起喔
這癢就可以站優勢是八
我告訴你
對你來說
只有一句話形容









嘴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