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54:25★~★ 蠟筆小新 ●~*

和高出ㄑ再度累到爆〃

挖~~~
真ㄉ好累ㄟ!!!
下午左右!!
想出ㄑ!!!
剛好!!
高她考完基測拉!
好ㄅ!
就打給她!!
結果她在家!!
好ㄅ!
就聊一下~~~~~
結果他要我ㄑ找她!!
哀~~~
心中有點不太想ㄑ!!
因為不知道路嘛!!
後來...也只好!!
ㄑ拉!!
我從五股坐小黃ㄑ~~~
哈~~~
才200元!!
喝~~
還可以接受拉!!
到她家門口!!
喝~~~
小緊張!!
我怕怕阿!!
就再她家那待了一下!!
等她吃飯....
OK!
用好後!!
就出發ㄑ西門町~~~~
坐公車!!
有點機八!!
我.高都不知道路!!
所以問那ㄍ司機!!
靠~~
那司機態度有夠差ㄉ!!
我就問他說!
有到台北車站ㄇ??
司機說!!
有拉!有拉!快上車!快投錢!後面上車ㄉ要到前面買票.....
靠~~~
態度夠差ㄉ!!
開車又開超快!!
是趕啥咪挖糕~~~
超快ㄉ!!!
有一ㄍ外籍人士!!
挖~~~
好像是聽不懂ㄅ!!
那司機就說!!
聽不懂不用買票喔!快買票拉!!
結果那外籍人士就投錢拉!!
態度真ㄉ好差ㄟ!!
後來到站拉!!
我.高下車!!!
那司機又說!!
剛剛從後面上車ㄉ兩ㄍ人趕快到前面買票!!
挖靠!!
才兩ㄍ人!!
30元而已!!
真計較ㄟ!!
後來就搭捷運ㄑ西門町!!
一到西門町!!
挖!!
都是可口可樂ㄟ!!
挖~~
超多ㄉ!!
壯觀拉!!!
第一眼看到就想到!!
哈~~~我姊夫ㄟ!
要不要叫他過來看他ㄉ可樂阿!!
後來想想!!
他再打魔獸!!
叫他來!!
又會塞車...ㄉ!!!
就沒打給他拉!!
全部都可樂ㄟ!!!
好酷喔~~
後來就晃阿晃ㄉ!!!
走阿走ㄉ!!
看阿看ㄉ!!
走超累ㄉ!!
後來西門町晃完了!!
就ㄑ士林!!
本想做捷運拉!!
結果高沒零錢!!
又坐小黃ㄑ士林!!
喝..
195元!!
在車上!!
高居然睡著了!!
喝...
她太累!!!
到了士林!!
又ㄑ都會叢林!!
每次ㄑ士林!!
都ㄑ都會叢林一次!!!
不過...
今天特別ㄟ!!
今天ㄑ看看!!
沒有完ㄟ!
喝~~
就在那裡買下了幸運繩!!
喝~~~
我跟高各買一條!!
那老闆也真是ㄉ!!
就不會幫我們綁一下ㄇ?
真小氣ㄟ!!
後來!!
那老闆幫我綁!!
綁ㄉ太醜!
所以!!
我們又重綁一次!
喝~~~
又再士林晃阿晃ㄉ!!
之後...
又坐小黃ㄑ我學校!!
因為我畢測還沒拿!!
所以!!
我.高就ㄑ我學校拿!!
結果...學校關了!!!
靠~~真ㄉ很白ㄑㄟ~~~
後來剛好看到社區ㄉ車!!
就搭拉!
搭ㄑ五股!!
等公車!!
等超久ㄉ!!
等阿等!
因為我要回家!!
高要ㄑ成州!!
所以要等838.508.10.....
每次來ㄉ公車都是637.638.801......
都不是我們要搭ㄉ!!
好不容易等到838!!
結果高她要ㄑ麥當勞等她媽!!
挖勒!
等那麼久!!
要ㄑ麥當勞!!
搭啥咪都可以阿!!
真是ㄉ!!
還等那麼久!!
算了!!
反正都有公車搭拉!!
後來她在麥當勞下車!!
我就回家拉!!
結束今天!!
今天真累ㄟ!
幾乎都在走!!
我又坐了3次小黃!!
我ㄉ錢幾乎都花在坐小黃ㄟ!!
真ㄉ好累喔!!

上一篇:全程累到爆〃

下一篇:ㄑ宜蘭ㄉ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