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31:25★~★ 蠟筆小新 ●~*

久久來PChome新聞台!〃

最近都沒有上新聞台來看看!
今天一看!
看到愛哭鬼有留言!
哈哈!
開心?{簡單嗎?}
最近都在玩楓之谷!
雖然覺ㄉ很無聊!
但是..至少我可以無聊玩玩ㄅ!
都沒出去!
埃!
無聊ㄟ!
弟弟上了國中!
和我讀同一個學校!
我能說啥ㄋ?
只能說他是跟屁蟲ㄅ!
跟進跟出ㄉ!
埃!
楓之谷!
我會玩!
也是我班那個阿超!
老嗆我說他再星光六十幾等!
我就和他說他又不是跟我一樣從雪及拉開始從練!
老是不雪及拉又和我嗆!
去~~=.=

最近..我真ㄉ好無聊ㄟ!
要開學了!
每天又要大我家那個笨弟一起上課!
埃!
煩~~!

上一篇:打籃球!〃

下一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