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4:35:06★~★ 蠟筆小新 ●~*

爛天氣!〃

這事啥天氣啊!
也不晚點下雨霍早點下雨!
偏偏要我回家時才給我下雨!
打雷閃電又下雨!
全身濕答答!
到了捷運站!
大家都看我!
其實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大家都濕ㄉ!
只是我全濕沒雨傘!
反正大家都濕答答ㄉ!
到了捷運上!
看到了以前國小ㄉ同班同學!{陳維綸}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捷運上!
他看到我上捷運也不敢ㄉ找我!
我後來看到他也不敢ㄉ找他!
直到要下車時!
才和他說話!
到了站牌!
就跟他說一大堆打球..ㄉ!
發現他真忙ㄟ!
都沒時間和國小ㄉ聯絡.打球!
哈哈!
難得遇見ㄉ人!


下雨天!
我討厭!
沒雨傘!
淋著雨!
跑回家!
全身濕!
洗個澡!
挺舒服!
爽歪歪!


我討厭下雨天乾乾淨淨ㄉ出門上課!
卻濕答答ㄉ回家!


氣!

上一篇:機八學校!〃

下一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