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28:47★~★ 蠟筆小新 ●~*

返校打掃!〃

今天回學校打掃!
一進教室!
就發現我班一大半少了課桌椅!
後來才知道是隔壁班ㄉ老師拿去上課了!
哀!
誰ㄉ不拿拿我班ㄉ!
其中一個還是我ㄉㄟ!
我ㄉ墊子會ㄉ那麼精采!
萬一弄壞我一定氣炸ㄅ!
一進教室!
看到一隻死老鼠!
又看到好久不見ㄉ唐老鴨!
挺高興ㄉ!
打掃時!
隨隨便便ㄉ掃一下!
就跟女生講話聊天!
也挺好ㄉ!
十點多回家!
為了我昨天ㄉ不小心!
把我ㄉ錢包放在公車上!
好家在!
有找到!
一下課我就去樹林總站拿我ㄉ錢包!
發現我ㄉ錢不見和悠遊卡也不見!
也認了!
因為我一不小心就上在車上!
所以錢不見也是因該ㄉ吧!
至於悠遊卡{本人認為是學生拿走ㄉ吧!}
一般成年人不薛我ㄉ優游卡吧!
認罪了!
反正找到了!
錢ㄋ?
不太重要!
管它ㄉ!
下次我不帶錢包ㄅ!
就不會不見了!
我還花了2小時多ㄉ時間去拿{來回ㄉ時間}
太浪費時間了!
哀!
可悲喔!

上一篇:要上課!〃

下一篇:機八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