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44:19★~★ 蠟筆小新 ●~*

你真的很...ㄟ!〃

從 早 上 開 始 上 課 你 就 一 直 看 著 我 你 是 看 怎 樣 啊 看 爽 喔 我 和 別 人 講 話 你 也 看 我 給 別 人 東 西 你 也 看 你 到 底 有 啥 對 我 不 爽 啊 你 對 我 不 爽 你 就 衝 著 我 來 啊 幹 麻 一 直 看 著 我 啊 有 種 你 乾 脆 跟 我 打 架 啊 你 真 ㄉ 很 賤 ㄟ 我 說你 賤也 不 是 第 一 個 說 的 你 就 做 啥 都 很 賤 啊 不 說 你 賤 難 道 你 覺 得 你 不 賤 嗎 ?

上一篇:幹麻段考啊!〃

下一篇:2個人被罰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