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34:39﹋笨〃蛋ω〞

畢旅三天兩夜

畢旅這3天還瞞無聊的~~~~
   
心裡裝滿了一個人 :)
       
     
             
        



第一天!!!
   

好像去月眉 
      
一到那我的手機就開始秀抖  幾乎都不打... 差點把手機給拆了ˋ”ˊ
  
後來才知道 原來只有我的手機不能打..
    
 PHS爛到暴 只能在基隆台北附近用...
    
到了月眉 我只完好像是1個遊樂設施吧~ ~  
   
*超刺激的”碰碰車”=ˇ=a
   
玩玩後 到2點集合 一群人遲到 ”馬達”就發飆 咳~~~~~
    
晚上就住小木屋! 
   
還瞞好玩的! 那地方還有一堆設施 總之還不錯啦~
   
一天下來只有一句話~   ”死馬達”(台語)  
   
第2天!!!!
    
好像去關於 水族館之類的~ 
   
看一些魚! 蝦! ...
   
還有買紀念品  
   
就在裡面ˇ晃阿晃~  聽說我買一個不是很貴 可是我還瞞喜歡的項鍊XD
   
之後就吃完東ㄒ集合! 往飯店出發!!
   
飯店那好大 ㄝ有一堆設施 竟然還有我最愛的網咖-ˇ-(宅)
   
對ㄖ!!!   忘了說還有營火晚會~
   
大家都在”嗨”  結果我不知道位啥”嗨”不起來
   
就這樣跟幾個同類 坐在後面 聊聊天 也不錯ˇ
   
一到網咖就上即時 結果 U的小小小姐姐 走過來 有點尷尬 也有點傻眼(好小)XD
   
才知道原來沒怎樣 只是我在想的人剛好他也在想我-ˇ-
   
然後就完CS 就有人跟我們一起完 一些不認識 別的學校的!!
  
完一完 竟然 吵架 對方嘴泡一堆
   
結果 就直接嗆下去ㄌXD   對方當場傻眼 不敢說話  可惜沒拍起來
  
阿夫 猛喔!!  還有陪勳XD  還有黑鬼=ˇ=a
    
之後就回房間  準備吃一堆泡麵+看A片到天亮
  
想到這個就氣ˋ0ˊ
   
又是”馬達”說啥11點ㄆ準出來 幹! 才多幾分鐘 就在那哭
   
只是拿水要泡泡麵 也在那邊ㄍㄞ~ 還沒收我們的6碗泡麵ˋˊ...
   
害我們只能看A片度過慢慢長夜XD
    
聽說我的打呼聲超大!!!!  陪勳跟祺祺還把她錄起來 到時候在放上來
    
哈哈~   第2天就這樣過ㄖ~~~
第3天!!!!!  到了劍湖山!!
    
那天真的超蝦的!   我真的一個設施都沒玩!
   
整個很”囧” 一個都不敢玩 曬一整天的太陽 吃一堆冰XD
    
*中午在餐廳吃飯 也差點跟別的不認識的吵架! 已經有對到眼了~ 
   
一開始就2個人走過 我們就說”好帥” 
   
對方好像聽到的樣子...  後來他們就一群人都來吃飯
   
阿夫就聽到 他們叫女生過來說我們”好帥”!!
   
後來也不敢來說 我們還打算 他們女生要來說”好帥” 
    
我們要說”好破”XD
    
之後也沒遇到了   我們是乖寶寶︿︿
    
後來到處走透透  一個字   -熱-
    
第三天我個人覺得是最漫長 最無聊的 也是最熱的ˊˇˋ
    
好家在 沒中暑!!!  不然真的虧本:)
    
在回家路上 在前幾天在車上一樣 狂唱歌 幾乎都是我們班的在唱
   
我們班是跟甲班和坐一台 他們班12個人 我們班20幾個=ˇ=
    
說是狂唱 可是我好像連一句都沒唱~~  只有在旁邊口亨!!
   
聽說我唱歌超難聽←(自己認為.沒唱給別人聽過)
   
給別人聽到 怕別人會忍不住衝過來把我麥克風搶走 圍毆我XD
    
所以畢旅這三天 幾乎都沒玩到 自己都”嗨”不起來
   
  
    
看 到 一 個 深 愛 著 你 的 人 為 妳 而 改 變
   
因 為 愛 妳 , 他 收 起 他 的 頑 固 脾 氣
   
因 為 愛 妳 , 他 對 別 人 都 以 感 謝 的 心
   
因 為 愛 妳 , 他 把 你 的 興 趣 也 變 成 是 他 的 興 趣
   
喜 歡 一 個 人 是 沒 有 原 因 的
   
他 無 悔 的 付 出 , 都 認 為 是 值 得 的
   
只 要 能 和 相 愛 的 人 在 一 起 ...
   
最 懂 妳 的 人 , 總 是 會 一 直 的 在 你 身 邊 守 護 妳
   
不 讓 妳 有 一 絲 的 委 屈 ...
   
真 正 愛 妳 的 人 ...
   
不 會 說 許 多 愛 你 的 話 卻 會 做 許 多 愛 你 的 事 ...
http://mymedia.yam.com/m/2162038 日文歌!!


    
   

不知不覺裡  這已經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