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7:42:03菟澀

我們老師使用暴力`

今天今天`


發生了一件大事` 校園暴力事件))



時間 : 正在上國文課`

地點 : 公正國中` 8-8 教室裡

人物 : 阿凰 and 咩咩誌 and 8-8全體學生


故事開始`......................................



我們的老師--------阿凰
正在叫學生換位置


突然,
咩咩誌 說 ` [ 老師我要換位置啦 ]
阿凰 說 ` [ 你要是乖一點就讓你換 ]
她是故意不換咩咩誌的
咩咩誌 : [ 幹麼?! 講不過我就這樣ㄛ` ?!! ]
阿凰 : [ 你這是什麼話阿? 不是講不過你 , 是懶的跟你講 ]
咩咩誌 : [ 阿不是攬的跟我講嗎? 還講? ] XDD

這時...........................................................................................全班靜!!



阿凰突然摔麥克風 " 咚 "
衝下講台要去打咩咩誌
而且還握拳頭
可是, 咩咩誌抓住了阿凰要揍她的双手

阿凰原本還要往前去揍咩咩誌的
但她發現她的力氣不夠
阿凰大喊 : [ 放開! 把你的手拿開 ! 放開! ]
咩咩誌放手了`

阿凰又喊 : [ 你給我出去! 出去! ]
咩咩誌 : [ 出去就出去阿 ]
他走出去了


阿凰果然是惱羞成怒!!
她之後一直說

[ 不要跟這種人在一起` 會帶壞你們的!! ] 一直重複這句話




哎`

悲哀阿 悲哀阿`
要打學生還打不過?!
還一直拿麥克風出氣
?!! 有沒有問題阿





而且是阿凰先出手的耶!!
呿呿呿ˇ






------------------------------------------------------------------




老實說`
我一直在偷笑
可是我看班上都沒有人在笑
猛拍桌子 ((空笑))









唉 ‵
頓時覺得麥克風好可憐`
每次阿凰都一直敲它


上一篇:唉 `

下一篇: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