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4:45:55菟澀

他們畢業了`











我親愛的學長姐`
畢業了`





學姐`

琪琪))
APPLE))
牧妞))
呆呆))
魚魚))
嘎天))
草莓))
梨子))
蚊子))
儒儒))
笨娟))


[沒寫到的跟我講一下`]


學長`


阿彬))
[ 他很可愛呢` ]






希望你們以後`
要快樂







今天,


很高興` 我們要升3年級
可是 也很不開心


我們班的阿凰
不準我們拍學長姐耶 = ^ =

幹麼幹麼
沒拍你就在吃醋喔!?


不過阿竹`
很高興
因為我幫她拍到阿花學姊了`
阿花學姊很帥ㄛ`


XD


在唱離歌時`
很多很多的學長姐 都哭了`
下一年
換我們哭啦
XDDD




要回家了`
我們就拍了公民老師`
超正的` !! 他今天穿的超正正正

正到爆



厚厚厚
真的很想罵蘇淑玲耶ˋˊ
真沒有勇氣

拖了超久的
豬伶阿`

錯過了這一次
就沒得看了

XDDD
( 因為他要拍學長啦` 還不錯看喔!! )



期待期待
我的思樂冰`
阿 ` 結果到了7-11
忘了帶錢` = 囧 =

好險我親愛的` 阿竹
幫我先擋了一下
在還錢給你喔`



























快樂`








:)


上一篇:深深的一鞠躬!!

下一篇:感謝給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