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4:25:20菟澀

阿達點`

問卷【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 奶茶`
經紀人: 阿達`
說好違約金:100,000 萬手繪 即期支票(當現金用 可現領)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好阿`好阿`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好阿好阿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of course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我很幸福阿` :)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只要有些人不要太白目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喔喔 ` 想知道喔`好阿`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一直都在做傻事阿!!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好阿好阿` 我很怕寂寞:)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如果你願意`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不哭了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好阿好阿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喔喔 你要跟我一起擔嗎?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恨死自殘的人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哈哈` 任何時後都可以`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一定要很大嗎?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of course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of course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好阿` 如果你很有耐心`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不會講大道理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我覺得你會跟我一起哭`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永遠都不會是孤單的`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有阿有阿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0 ♥ 科學芽`
1 ♥ 大虫虫
2 ♥ 阿志
3 ♥ 蔥割
4 ♥ P妞
5 ♥ 傻汽
6 ♥ 阿罵
7 ♥ 阿公
8 ♥ 大新
9 ♥ 牙籤
10 ♥ 幸福妞


(全部人都要填)
你覺得[00]如何*// 喔` 愛搞笑:)

你覺得[01]如何*// 喔` 我哥阿:)

你覺得[02]如何*// 喔` 是個大淫魔

你覺得[03]如何*// 喔` 令人羨慕的小白臉

你覺得[04]如何*// 喔` 我老婆阿`

你覺得[05]如何*// 喔` 寶貝阿`

你覺得[06]如何*// 喔` 她愛阿公

你覺得[07]如何*// 喔` 他愛阿罵

你覺得[08]如何*// 喔` 蠟筆小新的哥哥

你覺得[09]如何*// 喔` 球球的主人

你覺得[10]如何*// 喔` 最近很幸福


[時間]
[00]認識多久》 好久
[01]認識多久》 好久
[02]認識多久》 好久
[03]認識多久》 好久
[04]認識多久》 好久
[05]認識多久》 好久
[06]認識多久》 好久
[07]認識多久》 好久
[08]認識多久》 好久
[09]認識多久》 好久
[10]認識多久》 好久







感想時間 _*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大半輩子

◎累嗎 ??

不會阿`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如何) !?

好玩好玩`:)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覺得該傳給別人勒:)

上一篇:龐奶茶 _ 奌

下一篇:大羊 ♥ 點

2008-03-15 17:04:44

問題在於....
不能複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