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6 13:06:43紫朝顏

影響

我還是很容易受到影響
以為好點了
可是只要看到、聽到、知道了一些什麼
就又開始悶了起來
不!不是悶~是痛~
這樣不行~~~
可是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有的人能這樣輕鬆的帶過自己做過的事呢?!
也許他們不在乎吧?!
就只有我這個笨蛋會連一點點都在乎吧
所以痛的都是我

最近生活雖然很忙碌
但總有不夠充實的感覺
覺得自己忙的不實在 似乎少了什麼一樣
到底少了什麼呢?!
我想是我的心吧?!
我再怎麼用心去做事 還是會不自覺的沈浸在悶的情緒裡
很糟!!
但是又能怎樣呢?!
很多事本來就是很無奈
本來就是要自己想開

我甚到懷疑自己有自虐的傾向
我明知會難過
卻不放過得到消息、知道事情的機會
可是往往都是令人更難過
我想我就是想不開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