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50:42紫朝顏

什麼都要壓下來.所以腦子塞住了?!

腦子塞住了嗎
以前心情不好時還會想些簡單白話的文章描述
現在心情只要一不好就會陷入沈默
彷彿腦子.嘴巴都塞住了一樣
想說些什麼卻好像又不用說些什麼
工作上壓抑.在家裡也壓抑
把不順的.不滿的通通壓下來
面對客人即便上一秒再不開心這一刻也要努力使出親和力和微笑
我開始煩惱.我開始憂鬱
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這一切會變常態吧
面對工作面對現實有很多都得忍下來.壓下來
常在想這樣久了會生病吧
現在想那就病吧
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昨天和育菱聊天
他問我何時回台中
我想..這問題好難
我也想過但是以現況來說我是無法的
和他聊過之後幾乎快被他說服了
也許出外生活不見得就比較沒有辦法存到錢
只是..我還不確定我未來的方向會在哪
我想..倘若我還要繼續服務業以現況來說我還不夠
要離開再出發也要是我有信心在這所學的一切學以致用時再說囉
2007-04-23 18:19:22

Let yourself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