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1:50:47紫朝顏

心....突然痛了起來

昨天在整理照片時看到之前聚餐和駿的合照
心...突然痛了起來
昨天下午在上班時看到一台跟駿一樣的車.但不是他
我失神了起來
是啊...
他怎麼可能還會出現在這附近呢
我知道沒有人要我不開心
大家都說我這樣為他難過不值得
我當然知道不值得
但是就是無法不去想
今天...昌.弘倫.壞小孩都打了幾次電話給我
感覺我似乎就要遺忘駿的一些了
但...是假象
越是這樣和他們聊天
越是否定掉這種無法認定的感覺
越是想起...越是難過...
要開心.要開心
大家都這樣跟我說
我當然知道啊
可是我才分手兩個禮拜耶
可是我就真的難過嘛
我當然知道大家不想看到我這樣
至少我不會在外人面前哭泣
至少我還可以跟大家說說笑笑
只是..會不時想起一些.只是會悶了一點(在心裡..)
就讓我在msn的暱稱上發洩一下嘛
好嗎. . . . .
不要逼我明明很難過卻還要笑著給你們看
證明我沒事
因為..我是真的有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