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2:08:14紫朝顏

又被感動了. . . .

今天影印店老闆問我要不要去他們那做做看
我想了想.談了談...
也許是條可以考慮的路
先去做做看.時間又彈性
日後若是不想做.畢業後可以走
若是做的ok.畢業後可以轉正職
想想也好
可以學東西.又可以有另一份薪水
還在想要不要再去找一份早餐店工作
這樣三份工作剛好時間卡開
三份薪水.非常充實
不過被大家罵>"<
還在想啦
看看囉....
這算是在為失戀做準備吧
以免日後真的分開了才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去傷心難過

晚點打給弟被他罵我昨天食言
解釋半天
一樣被唸
說我心情不好不打給他是不是覺得他無法替我解決事情
說我現在要考證照可是又不想一直拼命報
像是在砸錢又不一定會考到
他居然說要幫我出.要我放心好好去考
說我這兩天沒什麼吃.今天快下班還因為血糖太低暈眩不已
他心急的問我現在到底有沒有進食了.要買來給我吃
說其實這兩天都沒什麼食慾也不覺得餓
他居然說..是因為心裡頭不知在想著什麼事吧
又一個對我好的人
想想...
身邊其實有很多關心我.對我好的人
是我最近變的容易感動
還是一直以來我都人在福中不知福沒有察覺呢
呼. . .
就這樣. . .
我又被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