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1:18:03紫朝顏

好像又回到非原點的起點了

今天的心情莫名的低落
提不起勁.滿腦子想辭職的念頭
連原本的約會也取消了
真的是在我惡劣的情緒上加上狠狠的一筆啊
我原本的生活不該是這樣的吧?!
走到這裡
好像又回到非原點的起點了
我想...關於他.wesry說的沒錯吧
印證了這些也許才是我心情惡劣的主因吧
只是不想去承認罷了
心有種痛痛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
不該是這樣的吧
才這麼短的時間
認清那一切好像也不會比較不難過
可是不認清又能怎樣呢
事實就是今晚他在家.我在這
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我們卻距離好遠.好遠. . . . .
是該就此算了嗎
我也不知道
這是.第一次...
我為了感情的事流淚吧
這是.好久好久的以後
我這樣哭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