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0:21:03紫朝顏

深深的感觸

人不多的同學會仍舊維持和上次一樣的男女分隔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還是一樣聊著生活上的事
不一樣的是人不一樣了
就這樣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到快四點男生說要去唱歌
不過我們都不是很想去
畢竟國中這三年來想起來還真是一片空白.完全不熟.去唱歌感覺還滿怪的
然後我陪郁菁去屈臣氏買東西
後來Yogo說他無聊問我們要去那
臨時決定來去台中逛好了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在等車及等Yogo來的時候又和郁菁臨時決定來去新光看電影好了
我們就這樣踏上行程
到了新光買了票就去看電影"機械公敵"
還滿好看的
很刺激也頗有一點點感人的感覺
推薦啦^^
回來的路上郁菁睡了.剩我和Yogo一路聊到鹿港
感觸很多. . . .
後來回到鹿港Yogo帶我去練車的地方繞繞.我有小練一下
不過還是很害怕
今天還算愉快囉
感謝Yogo. . .︿︿

最近我有了些結論
從和同學們聯絡上.聊天到整個他們給我的感覺
嗯. . .
不管男生還女生都是現實的
只是男生的行動會比較積極.明顯
唉. . .
深深的體悟
所以我想變那種會讓人第一眼就會注意到的亮眼女孩啦>"<
不過. . .
不是為了要讓人喜歡我
純粹是不服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