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2:57:29紫朝顏

是兩極化嗎???

已經失眠了好幾天
不知怎
現在變的不容易睡著(總要在床上翻好久)
卻都是淺睡(很容易被吵醒)
每天待在家裡
想出去又不想出去
每天都有生氣想罵人的感覺
不過都忍了下來
罵出口又怎樣
又不會因此改變什麼.只是增加吵鬧
每天每天. . .這樣看著.想著.悶著
我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無力. . .
是我僅存的感覺
超悶. . .
是我不想說話的原因
矛盾. . .
使我想出去又不想出去
呼. . .
我連大聲吶喊"受夠了"的力氣都沒了
懶了.倦了. . .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連和郎說著8/2禮拜一要去玩的事也沒有興奮的感覺
是兩極化嗎???
因為在家所以悶...如果出門跟大家聚聚就又會恢復活力
啊知. . .
希望明後天出去回來一切都可以恢復

我想我是沒有享清福的命啦
難得的清閒我卻過的不快樂
說真的
現在..我寧可忙一點
我的心病了嗎?!
總覺得自己快有憂鬱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