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03:22:08紫朝顏

突然就這樣莫名的感傷了起來. . . . .

剛范立傳他彈的音樂給我聽
呼. . .
我被震撼到了
忽然好想去做點什麼
別把這個難得的暑假就這樣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玩到的過去了
想去把想學的東西學一學
不過. . .
我當然知道想有所得就要有所付出
所以很快的又打消了念頭
可是. . .
我還有多少個暑假可以這樣一再猶豫.一再揮霍
唔. . .
這個難得的暑假.兩個月過去了
我還剩一個月
有點不甘
又有點無奈
很想就這樣揹上行囊自己去旅行
呼. . .
也可能等8/2回來看再來的行程討論的如何
若是一樣希望不大
不想再過這樣無意義.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米蟲生活
我就要回台中去了
台中. . .
一個不錯的地方
存有許多回憶和喜怒哀樂的地方
想到今年暑假後還繼續待在台中的同學不知還剩幾個
想到再一年宇賢他們也要一個個離開這裡
突然就這樣莫名的感傷了起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