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9:07:00紫朝顏

你可千萬要保重

昨晚忽然下起了大雨
空氣也明顯變涼了很多
怎麼會這樣呢
早上還是晴朗好天氣呢
以為醒來就會回歸一切
沒想到今天還是下了一天的雨
呼…
不知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
不知你有沒有照顧好自己身體
我不要你變我這樣
看著垃圾桶裡的藥包
覺得自己都快變成藥罐子了
今早為了昨天被不名蟲體咬到而不斷擴散的傷又去看了醫生
呼…又要吃藥了
這樣幾個小時、幾個小時不斷地的換藥吃
好煩喔
你可千萬要保重
我不要你變這樣

今天…
終於收到你的回訊了
你說不是不聯絡,只是不知還能說什麼
你說不是不關心,只是你不能
你說我們都到了此地步,就別再給對方徒增麻煩了
誰說!!
一定要這樣斷乾淨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你卻只是一直在排拒我
試著去接受、去努力
為了我們
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