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3:25:00紫朝顏

簡單生活~

多希望此時的自己是個完全的感情白癡
可以呆到連自己的心都不清楚
可以呆到只有擁有最單純原始的快樂

你說想要陪我去考試
可惜我考試的日子是你早有預定的事了
你說可以陪我考試順便來玩啊
你真好…
但是…是只有對我這樣,還是對姐也是呢?
真希望我在你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距離大考剩一個月多一點點而已
我卻還在這煩東煩西
呼~頗糟
不過回去以後,我得重新面對一切了
該全心全意準備考試了
用讀書塞滿自己的腦和心
一切…等考完再說吧

我現在只想擁有最簡單的生活
就讀讀書、跟大夥打打鬧鬧、好好準備關於畢業和考試的事
然後什麼都不想
只有最單純的快樂
雖然考試壓力大
但天天都還能是笑嘻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