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01:34:00紫朝顏

電話…^^

嘻…
才在期待你的電話、你的聯絡
你就打來了
真開心^^

唔…
你感冒了…一直咳嗽還發燒耶!
好嚴重喔>"<
真是的
怎不好好照顧自己
北部天氣又這麼冷、你又會過敏
好可憐喔>"<

剛說到阿思要我去找你
我說你不給去啊
你說是我自己不去的
不早說,因為你說你同學要去我不能去,所以我不敢嘛
可惡!!
而且你說你有回彰化跟台中
也沒跟我說
哼!!
都距離這麼近了也不會想來看看我喔

說我都沒找你,所以才想看看我在幹嘛
我是怕嘛~所以不敢
你這樣說會讓我想到球學妹說的耶………
你真的像她男朋友一樣嗎?
一樣會那樣想、那樣誤會嗎?
不要啦~
是你們自己一副不愛人家找、不愛找人家的樣子耶
知不知啊!

其實…
你是不是因為感冒病毒在作祟所以才想到要找我啊?
你是不是因為26號是我們在一起兩個月的日子才想到要找我啊?
呼~還是其實就是想我這麼簡單啊
嘿~~~這樣真好^^
我想今晚我一定睡覺也會笑

還有~
哎呀…
你多在乎我一點嘛
幹嘛說什麼我跟人跑了就跑了
哼!!
我知道這是你的調調跟想法看法
可是就是不愛聽到這啦
知不知啊…

還有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感冒趕快好
要記得想我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