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4 11:42:00紫朝顏

不適合?!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不適合愛人

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我卻覺得感覺淡了

是因為費盡力氣才發現其實不值得所以不想珍惜了嗎?!

其實最愛的人還是"他"

但是他的身邊有個人了

回首之前的點點滴滴才發現自己真的太傻

竟不懂那時他的多次暗示明示

竟沒有勇氣放膽去愛

說再多想再多都過去了

現在我只能求我們能是最好的朋友就滿足了

也許…我還在等他吧

等他身邊的那個人缺席、等他再回首看看我

也也許…我還在等再一次像他一樣可以帶給我深刻幸福、強烈感覺、強大勇氣的人出現吧

只是希望那時

不懂愛情、感覺的我可以明白幸福的到來而能即時把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