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1:28:49~嘻嘻哈哈~

台中,跟我想像的差十萬八千里.........

8/15和8/16跟朋友們來個台中之旅。
帶著簡單的換洗衣物和隨身用品,我出門了。
總共9個人,5個女生,4個男生,大家開開心心了撘上車,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月眉世界。
本來說要玩水的,但很可惜因為我們一群人之中有一個人不能玩水,所以做罷。但其實陸上的也很好玩啦~下次可以去玩玩看。
其中在月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類似像六福村的泛舟,光是玩了那個遊樂設施就玩的三次,每次都會被淋濕,而且濕的很誇張,幾乎是在那邊洗澡了~你說誇不誇張?
其實後來會再去玩兩次,是因為我們之中有個男生太屎運了,每次玩都沒被淋濕,我們女生很不服氣,所以玩到最後第三次時,看見他被淋濕才甘願,呵呵~我們女生就是這樣,一定要大家都濕透了才願意放人。
其實還有很多設施我們都沒玩到,一方面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另一方面竟然是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吼~說到這就有氣,因為這場大雨,很多設施都停機,我們還被迫在裡面等雨變小才能行動,所以興致有點被破壞掉了。
之後我們又等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才離開月眉,這時大家都累了,沒有一個人想講話,一上車大家就開始睡,因為從月眉搭車到要去的台中車站需要一個小時,當到了目的地都已經快八點了。
之後又花了一點時間找旅社,本來大家開玩笑要睡一間,但旅社說這樣不行,一定得男女分開睡,因此大家都住在隔壁間,但你想我們會這們乖嗎?當然不會,當女生們都洗完澡時,每個都跑到男生的房間聊天、看電視、玩牌。
等每個人都安頓好行李,大家就問旅社裡面的人路怎麼走,因為我們想去一中街逛。
大家走啊走的,餓都快餓死了,所以一到一中街,男女生分開行動後,我們立刻去找吃的先,吃完了晚餐兼宵夜,才開始逛街。
我們說好12點在一家拍貼店門口集合,但沒想到得提前先到,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所有的店家11點就準時打烊。
天啊~才11點耶,也太誇張了吧?我住在基隆廟口少說零晨兩點才會收攤,真的是太令我傻眼了!好吧,關都關了,能怎麼辦?大家只好走回旅社。
這時我更後悔!為了方便,去台中我腳穿一雙夾腳硬底的涼鞋,去一中街要20分鐘,來回就是40分鐘,等走回旅社時我整個腳底紅腫,痛到我眼淚差點飆下來,所以說,在這裡要告訴天底下所有愛漂亮的美眉,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方便和愛美,而毀了自己的腳鴨子,因為真的很痛。
隔天一早,因為男生們都要打工,所以提前回基隆,我們女生還不想那麼早走,所以留下,但後來的一整個下午都是在台中車站附近的德安百貨渡過的。
基本上,台中我以為會和台北一樣的繁華好玩,沒想到台中沒帥哥,大家都穿著打扮也很保守,重點是,台客一堆。
或許我們選的地點不對吧,但是能跟大家一起出來玩真的滿開心的,畢竟大家都即將各分東西,都要出去唸書了,趁暑假還沒結束前大家快點約出來玩玩吧!聯絡一下感情是很重要的。
p.s.這一趟台中之行最讓我悔恨的是,我本來想去運動用品店逛的,因為之前中華隊舉辦簽名會的地點就在台中,想說去裡面晃晃看能不能遇到中華隊在店家他們留下簽名之類的東西,後來也沒去成,真的是......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