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0:18:18~嘻嘻哈哈~

一個人的身體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活到現在18歲,才真正體會到的道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今天打工,卻因為感冒的關係,整個人都顯的很沒精神。
不只是生理上的累,我連帶心裡都受到影響。
回到家後還要處理一些私人的事,心情很浮躁,眼淚差點掉了下來。
但後來我告訴自己,不能哭,我算是個大人了,不能這麼沒用。
之後,我趕快去洗個澡,把自己的心情沉澱下來,我相信我在去睡個覺,明天又是從新開始的一天。
是的,我要加油,人生難免會遇到不開心的事,但事情一過後,那變成一個回憶。
大家都要加油,也要多多鼓勵身旁的家人、朋友、同事,也許你的一句話,他可以高興一整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