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7:25:51星辰大海

血糖高,怎么控制?

根據實際情況調整你的飲食,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是不同的,同樣的節目,效果是不同的人。別人的經驗,僅僅只是給我提供的方向和行動初始點,具體問題怎么進行調節能力還是要靠學生自己。

記錄血糖/飲食/體重

調整管理新方案之前,記錄是一些企業調整的前提,飯前拍照,記錄工作份數。

飯後進行測試控制血糖,用鬧鈴時間提醒(我是定了好多鬧鈴,吃飯鬧鈴,測血糖顯示鬧鈴,睡覺鬧鈴。)

記錄在自己一個企業固定的地方(我每天都對著電腦,就記錄在個人電腦裏了。手機進行記錄學生容易被分心)

分析,客觀和主觀感受都記錄

血糖曲線有助於調節飲食和運動強度,

體重曲線,控制理想的BMI指數。

個人情緒變化,有利於長期堅持。

調整後,根據分析結果,是否需要調整?

有時候血糖過高,有些東西不適合吃。

感覺自己太瘦?調整主食。(我曾經感覺太瘦,後來轉用長效胰島素混合腸泌素針劑後,平均糖化血紅素由9%降至6.8%,血糖指數成功達標。血糖控制也穩定,就每餐加10g主食,半個月後體重穩定,上升5斤)

04. 美食和血糖不沖突

作為特殊人群,唯一不同的是,普通的人,比較挑食。感謝生活在中國,中國的飲食文化,博大精深,取之不盡的食物的土地,也許我比較挑食,但我可以選擇吃我的食物。你每天能吃的東西是有限度的,珍惜每一口。 每一口都是美味的一天,是幸福。

寫在最後:

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能發現更多平凡的美,與原來的生活相比,提高幸福的能力。

每天工作記錄的時候,也是對自己的生活方式進行教學反思的時間,是自己和自己通過對話的時間,剛開始會比較研究焦慮,後來我們心情平靜後,幸福會加倍。

基本上每天都在家裏吃,只是放一些鹽,可以欣賞原始的美味的食物不能感受和享受不同的成分爆發了味蕾的獨特的感覺,很快樂每一天。

外出就餐,也更挑剔,紅店網的小,便宜好吃的店太少了,我以前覺得好吃的店,最覺得充滿香料,或在家裏的味道吃得更好。

相關文章:

血糖過高時,腳上會出現對

媽媽進行確診糖尿病後,我給她弄了一份研究糖尿病健康食譜糖尿病必須吃藥嗎? ...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高空腹血糖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錯誤的措施提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