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1:04:07 天生 ♥ 對,

  甜蜜的日子,











              今天下雨了,

              我望著窗外發呆。

              我在想你,

              想你的一切。

              想你對我的好,

              想你對我說過的話。

              回憶著我們去過的每個地方,

              回憶著每個在一起甜蜜的日子。

              我臉紅怎麼搞的,

              忽然一陣安心和幸福的感覺。

              好開心又好快樂,

              嘻 :D 。









上一篇:  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