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1:28:16野心

【藍色下午】索香01

【藍色下午】

(一)


「…」經過這個咖啡廳時,他停了一下

『藍色下午』。

咖啡廳的店名。

什麼跟什麼阿?

-----

「索隆」

「啥?」

「今天你在藍色下午找我」

「啥藍色下午?」

「嘟嘟嘟---…」

「…電話掛了」

「嘟嘟嘟---」

「…」

-----

「叮鈴!」響亮的鈴鐺聲

「歡迎光臨---阿,索隆,你來啦。」對上索隆的人只是這樣淡淡的說

「找我有事?」

「嗯,你怎麼來的?」眼前的人懷疑路痴怎會找對路,他連「北」跟「上」的定義都不了解(汗)

「我問艾斯的啦」他一臉不甘願的回答

「呵呵…是喔,怎不問魯夫?」她笑道

「問的出來嗎?」

「阿…呵呵…問不出來。」有些尷尬,娜美接著指指一張桌:「坐。」

「只有我?」

「呵呵,他待會就來了…應該快來了阿…」

『他』?

「你要不要喝杯咖啡?」

「不用,妳這有沒有酒?」

「嗯…你先坐…我待會拿給你!」

-----

坐下,索隆無趣的看著忙碌中的娜美「跟魯夫怎樣了?」

「阿…阿?」娜美的臉有些紅「哈哈…一樣啦」


忽然有聲猛然的「叮鈴」!!

「喔~~~我可愛的娜美小姐~~~」推開門,他衝向娜美

『白痴?』這是索隆對他的第一個想法

「香吉士…」娜美苦笑(帶有﹟)「坐下…」

「是的~~~娜美小姐~~~」
他坐下。

「索隆…他叫香吉士。」

「香吉士…他是索隆。」



『兩個原來從不會遇見的人』。







藍色下午…漾起一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