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13:54:39野心

【你在】(索&香)初版

【你在】(索&香)


「…香吉士。」

「什麼?」

他盯著海面,若有所思的,忽然,他緊握住他的手。

「索…索隆?」







「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想我嗎?」低沉的聲音,以及似乎茫然的眼神,我會想你嗎…




「…你覺得呢?」香吉士只是這樣反問

「如果是我,我想我會把自己砍死吧。」

訝異的眼神對上無言的索隆,轉而換成害怕。「索、索隆…」




害怕







「香吉士,如果你不在了,這些真的都沒有什麼好掛念了」



很深的眼神。








































「阿…你怎麼哭啦…」索隆連忙幫香吉士拭去淚水

「索隆…」反抱住「你不要走…」















>「如果你不在了,我一定會寂寞到死掉的,索隆」







「香吉士…」





你在。





「索隆…我不要你離開…我也不會…」













你在。













「我知道…」












>因為你在

















































你在…











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結局會變成這樣////(歐)
只是嘛…這就是索香!對,對對!(再歐)
就是這種感覺阿…【你在】是走溫柔路線啦…

不份責任的結束掉吧…後言結束(歐歐歐)


作者滿身是傷的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