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3:52:58野心

那個豬頭男…

〝當我對著你說,別在盯著魚缸看了,魚也會不好意思啦!
你竟然說,我吃醋了!!??
門…門都沒有!你這個豬頭!〞
從這個角度開始一直倒帶,是從一個網站,開始這個故事的,故事是關於什麼阿?
是關於一個豬頭男和一個小風的故事……
﹍﹍﹍
愛作夢的女孩很多。
我只是其中一個吧,每當有著什麼新感覺時,就這樣裝模作樣寫下來,我文筆好嗎?事實上,不算好。
每天早起看看電視重播,偶爾遇見自己喜歡類型的男生,作作夢,寫寫文就算了。
每天就這樣重複著。
我會不會膩阿?
說真的,還真有點膩。
〝可以讓我不一樣,可以讓我甚至有些勇敢,像風一般搖晃著我的感覺。
因為,風是搖不醒我的…
也因為,我對你的感覺是比朋友還更多…
搖曳著,我看見你的微笑…〞
這種文章看多了,反而開始嘲笑那些胡思亂想的人。
那種幾乎不實際的愛情。
也慢慢嘲笑無意寫出這種文的自己。
隨意寫著這些自己無意的文,貼在網站上,竟然也大受歡迎,甚至不斷轉載,這時的自己還真嚇一跳。
暱稱:小風
標題:藍山咖啡
藍山咖啡感覺總是特別酸,你說,那很像我的感覺。
這先嚐起是酸酸的觸感,接著隱約感受到微妙的甜,你說,就像我一樣。
雖然一開始或許有些冷淡,有著酸。
但只要一熟悉了,就會慢慢發現其實我有著甜。
為什麼我像藍山?
因為妳的個性像。
我們也會像藍山一樣嗎?需要很久很久才會有甜?
……或許,酸後,是有著很持久的甜。
…後面有著很多的回覆。
所以我才說我不了解。
小風是我在網路上的暱稱,在我的名子內沒有一個風字,剛開始的單純想法,只是純粹想找個地方貼貼文,很快就被那些太過興奮的網友推翻了。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我想我還沒說,我叫紀薇晴。
這樣的普通名子跟網路上大受歡迎的小風非常不協搭。…那個豬頭男是這樣說的。
豬頭男很自以為然的樣子讓我很想去扁他,我跟著諷刺,是阿,那你這個清純外表也跟你的個性非常不搭。
他說,小風,我發現妳最近變胖了耶…
……這個豬頭男。
跟他是怎樣認識的阿?
說起來實在只有「白痴情節」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班上的同學也知道我就是那個網路上的「小風」,常常不叫我本名一直「小風小風」的叫,結果那個豬頭一聽馬上衝過來對我狂問:
「學姊妳就是網路上那個小風嗎?喔!我真是不敢相信我就跟妳同校~我一直就很喜歡學姊的文章耶!我真是太幸運了……」
…點點點之類的話。
「我叫陳浩之。學姊您貴姓??」
…可以了解我為什麼說是「白痴情節」了吧!
他竟然自願要幫我想文章靈感之類的,然後對我一直狂拍馬屁,混熟了之後,他除了還是會去晃晃看看我的文以外,根本完全不把我當作一個學姊看待!
…好歹我也大他一歲阿。
所以我才說他是個豬頭男,變來變去的怪男。
「小風,妳最近都沒寫文欸~~」
「唷~你也會注意阿!本娘沒靈感寫你怎樣~」
「唉…這還真是『江郎才盡』…不,應該叫江『娘』才盡吼?」
「陳浩之!!」
死豬頭男!!
﹍﹍﹍
「咦??」我訝異的看著我的網站,很難得出現一篇自創文章。
標題:悲哀交響曲
作者:浩
悲哀的交響曲,禍源全是她的豬頭,
罵人既然很生氣,姑且歇歇哈哈笑三聲,
交響曲因為妳的憤怒,悲哀的看著妳罵著豬頭男,
悲哀交響曲因此誕生。
音符是妳生氣的恐怖咒罵聲,
五線譜是我向大家求救的訊號,
江娘才盡的妳,不讓我打113,悲哀交響曲因此變的更悲哀,
喔,淚恨交雜的悲哀交響曲。
…八成是那個豬頭男跑來諷刺我的。
該死,雖然我很想生氣,但他寫的真的好好笑…忍不住笑出聲。
「有沒有靈感阿?」他就站在門外看我
「…!豬頭!你沒事還寫文來諷刺我!」
他笑:「為了給妳靈感嘛~」
是錯覺嗎?
我的心中…好像因為他的微笑而開始滋長出什麼了……
「你這個豬頭…」
﹍﹍﹍
豬頭男跟小風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什麼時候阿?
大概持續到小風畢業吧!雖然兩人還是常常吵,但其實感覺早就在小風心中溶化,化開了…
畢業時,陳浩之笑著獻花給小風,然後說:「回去看看網站。」
她狐疑的上線,連線網站,找到了他給她的文。
標題:腳印
作者:浩
腳印就像歲月一樣走過,來去。
妳我就在腳印之間,來去,走過。
有天,腳印問我為什麼不和妳一起留下歲月?
我說,因為我想給風永遠。
風看完的反應只是輕聲用快哭的聲音說:
「那個豬頭男…」
〝就這一次,我第一次發現當初寫這些文果然沒有白費…因為…我遇上了一個豬頭男
本文完§完全自創
※蠻搞笑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喔…老實說這篇文,是我忽然有靈感寫的(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