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2:40:10美國 NLP教練

八月份【許願100★The Power of a Wish】主題: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意圖」


八月份【許願100★The Power of a Wish】主題: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意圖」


許願100是一個互相支持的團體,利用每個月一個能量很強的特殊時間、加上使用系統性的步驟與方法一起來許願,從實現一連串大大小小的願望來幫助自己的生活邁向更好的層次。最近幾個月有一些上過課的同學希望能夠再學深入點,也有些同學希望我能繼續帶領大家維持這些能量,所以這個許願100也是一種課後的延伸,凝聚有興趣繼續成長的朋友一起支持成長! 


上個月,7/30的主題是「秘密與吸引力法則的迷思」,經過講解大家才發現原來許願還可以這樣許!原來心想事成有這麼好玩的用法,很多人都從來沒這麼想過! 


我發現有一部分的人有一個共同現象,有些人說自己可以常常心想事成,但問題是自己常常處在一團混亂之中,不知道該許哪些願,或從哪裡開始許願,或者有時候可以實現,有時候卻無法實現,不知道問題在哪?因為我知道許願的SOP(正確步驟與方法),所以正好我們的活動裡就有一部分就是設計來專門幫助大家去釐清這個部分! 


其中一位同學非常有創意,分享了他自己的經驗,利用上課所學到的觀念發展出一種特殊的方法 - 「停車位」法(他在許願100的活動裡所學到方式)來發揮運用在自己每一季6000萬房貸營業額的業務上讓客戶自動上門來找他!他說自去年他開始承辦這個業務之後,利用許願的觀念所發展出來的「停車位」法每一季都能達成公司所賦予的責任額,真有意思,他真算是學以致用,發揮的很好! 


活動中的高潮之一 - 好玩的「說故事」心想事成法 


這個活動進行時,我看到大家身上的細胞都興奮起來,迫不及待的想要迎接自己的夢想到來!
許願100-1-jpeg.jpg     

所以8/27那天早上我要跟你分享我每天都在用的一種神奇力量 -「意圖」,如果有人問我要心想事成的話必須具備的第一個關鍵是什麼?我一定會告訴他就是「意圖」(Intention),一個意圖的設定可以造就一件事實的發生,很多人輕忽了我們大腦中的一些想法和所接收的資訊,我們使用「意圖」來主導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利用「意圖」來設定一個更好的將來,當你領悟意圖的妙用之後終身都非常受用,當你開始發揮意圖的力量之後,你會發現你的生命從小地方到大事件常常都會有很大的正面影響,同時有一天會很感慨的感謝自己參加了這堂課來學了這個技巧與觀念。
 

你可能不知道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意圖」來幫助自己,例如可以:

      ⊙ 設定一個愛情意圖來遇到夢中情人
      ⊙ 設定找(換)工作意圖來找到理想工作
      ⊙ 設定開會意圖來使開會順暢
      ⊙ 設定每天的意圖來使自己每天順利、心情好
      ⊙ 設定停車位意圖來使自己順利快速找到停車位
      ⊙ 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地方可以設定各種意圖!


也許你沒想過,一個小小的意圖會影響到我們未來很大的影響,這次8月的活動我會講解與示範如何使用,你可以在這次的活動裡學到:
 

  ü   意圖可以發揮的地方

  ü   發揮意圖的兩個關鍵元件

  ü   設定意圖的四個步驟

  ü   如何實際使用


歡迎把握機會來參加8/27(六)的早上10-12點的【許願100】課程與活動!因為場地的關係,只能容納20 人,額滿即止,一個月只有一次!

【許願100】課程與活動相關資訊:

時間:100年8月27日 10AM – 12PM

地點:台北市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地區(地點在報名後通知)

人數:20名(額滿即止,請速報名) 

報名方式:電郵nlpcoachtw@gmail.com

費用:現場報名800元

提前報名者(需先匯款或轉帳)可享優惠價680元

報名後請以email或簡訊通知轉帳後五碼及姓名,謝謝!


【延伸閱讀】


【許願100】課程活動緣起及活動內容

七月份【許願100】如何讓宇宙聽到我的需求,而且還回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