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00:35:08N戀是鞘師

惡趣味4*寄放

 

 

唉唉唉唉唉唉唉沒有收到訃聞真是太可惜了。

 

 

 

假日過後學生們正常的上課,工藤一大早就在保健室裡發現只剩下一口氣在喘的鞘師,用著彷彿留下辭世詞一般的口吻說著。

 

「呃.呃呃...我還以為七天後我就會直接回家....

 

連她本人都以為自己已經頭七了。

 

 

雖然鞘師同學很壞,又...又很賤,可是工藤同學還是非常好心的替鞘師同學叫了救護車,到醫院被診斷全身挫傷不說,腦袋也像地震可以分級數的七級腦震盪,除了臉笑起來還是很欠揍,倒也沒有癱瘓或是直接進化當植物的問題。(植物人?)

 

 

 

為了避免被摔成腦殘還把光全醫院的護士,醫療團隊馬上開立了免死金牌又附贈一台+9輪椅的宣布。

 

 

 

「這位同學妳已經可以出院休養啦,快快快,妳快回學校,熱熱喝快快好!」

醫生們都被逼的語無倫次。

 

 

「可是醫生...我覺得我身體還是好痛喔....

 

而且這裡有漂亮姊姊照顧我我不想學校,學校有石田!

鞘師坐在椅上三八的開始裝病。

 

「還有...還有我的頭....啊,我忘記我媽嗎叫甚麼名字惹QAQ?」

 

 

 

最後醫院百般無奈的只好請鞘師的爸媽來把這費洛蒙過剩的女兒給領回家去。

 

本來是要帶女兒回家休養的,但看女兒除了坐輪椅外實在太有活力,不斷跟計程車司機大聊醫院護士有多可口,就決定依照醫生的建議把女兒丟包回學校宿舍去,這笨蛋女兒實在頭好壯壯的太恐怖了。

 

 

 

恐怖到譜久村一放學回宿舍就看見某笨蛋左腳包的跟黃金火腿一樣,還可以背著背包在樓梯上單腳跳。

 

笨蛋還發現了譜久村,連揮手都傻里傻氣的開心大喊。

 

「小聖~~~~~~~有沒有想我~~~~?」

 

 

 

如果不是鞘師爸和鞘師媽還精美的站在一樓看著女兒奮力的單腳跳,譜久村一定是招牌死人臉的秒回,喔,妳還沒死啊?

不過人家爹娘都在,譜久村很努力,非常努力的擠出一張比哭還難看的微笑說。

 

「啊...哈哈哈,妳....出院啦?」

 

說著,譜久村餘光偷偷瞄向鞘師爸和鞘師媽,完全是拿自己女兒沒輒的臉,不是氣勢萬鈞要衝去找爆打她女兒兇手的臉。

 

這才讓譜久村鬆一口氣,又稍稍的良心發現的開口。

 

 

 

 

 

....我扶妳回房間吧......

 

YA!小聖背我!

 

 

 

 

「現在是放學喔,被石田看見妳還活著掛在我背上妳覺得會怎麼樣?」

 

 

........其,其實我可以自己走啦!!!」

 

 

 

 

當鞘師爸和鞘師媽目送女兒回房間後,彼此打了通電話交代幾句,鞘師才掛掉電話揉著跳到腿痠的右腿說著。

 

「對了,我爸媽說要謝謝妳扶我回房間,說小聖是個溫柔又體貼的孩子喔。」

 

除了死人臉和很愛威脅人家以外。

 

「雖然小聖真的是大小姐,不過我爸媽好像真的把妳當作電視劇裡面親切又可人的大小姐了耶。」

 

 

「嗯,謝謝。」

 

幹,好爽。

 

不過身為大小姐不可以說粗話,被稱讚也絕對不會做出爽到天邊開心的反應喔。

 

 

還被鞘師一眼識破。

 

「嗯哼哼哼哼其實小聖被這樣稱讚很開心吧w

 

 

「才....才沒有!」

 

 

 

 

 

逮到別人弱點不加以欺負就不是鞘師了。

 

兩個人立馬展開小學生等級的吵嘴,幼稚到譜久村大翻白眼的掏出手機說,我要叫石田來了喔。鞘師立刻抱著聽到石田兩個字就覺得腦部劇烈震盪的住嘴了。

 

之後閒聊的內容也不過是鞘師對爸媽扯謊是早上低血壓外加坐骨神經痛發作才會走樓梯摔個狗吃屎受傷,害譜久村感動了一下,想說這傢伙居然超有義氣,正想要提議替這跛腳

的傻瓜煮頓晚飯的,沒想到鞘師認真的說。

 

 

「因為我如果說實話,回來學校石田一定會殺了我,然後我就真的頭七了。」

 

 

.....我要回房間了。」

 

 

「咦?小聖不替我做個飯或甚麼的嗎?」

 

鞘師可憐兮兮的抱住譜久村的大腿尖叫。

 

「從醫院回來我晚餐都沒有吃好餓啊啊啊啊啊!」

 

 

譜久村優雅的用撢灰塵的方式撥開鞘師的手,撫平被弄皺的裙子。

 

「少在那邊囉說,妳房間甚麼沒有就泡麵最多,少條腿也能跳著去燒開水吧?」

 

 

知道趴在地板上的視線有多麼美好嗎?就是能看見譜久村漂亮小褲褲的那種美好。

 

「那...那住院期間的課堂筆記呢?」

 

 

「同班這麼久妳甚麼時候做過筆記了?」

 

 

「那.....那工藤呢?」

 

 

 

 

 

 

她過得好嗎?

 

 

 

 

 

「喔,還不錯啊。」

 

這樣一說譜久村好像想起甚麼的開口。

 

「大概是前天吧,兩條街外的男校有人跑來堵工藤還告白了,應該是還沒有回覆對方,不過班上的人倒是有接受和對方班級的聯誼喔。」

 

 

 

「妳~~~~~~~~~~~~~~~~~~~~~~~~~~!!!!」

 

 

 

 

 

他馬的尼馬的該死的帶把的眼光像是甲甲的看上我的小遙遙真是混蛋混帳去你馬的堵人告白甚麼的世界超級不要臉,喔罵得好累喘一下,我咧聯誼聯蝦咪誼,以為高中生就是身心都成長完全體立刻像野狗一樣的趁人之危纏上我的小遙遙我詛咒你內褲有菜花JJ五釐米拉便便長痔瘡瘡瘡瘡瘡瘡!!!!!

 

 

 

而且JJ五釐米也太羞辱人了吧,譜久村哭笑不得的想。

 

「妳以為這樣罵工藤就不會去聯誼了嗎?」

 

 

「我我我我我我也要去!」

 

 

......妳腿包成這樣能去嗎?」

 

不是心眼壞想吐槽,但全世界應該沒有個男生在聯誼上看上一個有包金華火腿的白癡。

 

 

「沒關係。」

 

鞘師自豪的挺起毫無長進的胸。

 

「我的戰車停在樓下,腿斷了也要去。」

 

 

呃,她是想說輪椅嗎?

 

「然後呢?去了之後呢?妳是想要色誘全場的男生還是想要打包整場的女生?」

 

譜久村又想起鞘師之前在保健室對工藤的惡作劇,無奈地嘆氣。

 

「沒有一個人可以冷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任何人親密的。」

 

 

??所以小聖和石田不會去嗎?」

 

 

「不會喔,我討厭人多的地方,石田放假不喜歡出門,所以我們應該跟平常一樣待在房間裡看DVD吧。」

 

 

「宅女!」

 

現充就是討厭!鞘師捨棄觀賞譜久村漂亮小褲褲搖滾區的跳起來,惡狠狠地指著人家的鼻子。

 

「為了捍衛工藤遙的貞操,小聖妳不該退縮的!」

 

 

 

這時候譜久村相信,除非是世界末日還是彗星撞地球,不然已經沒有甚麼可以阻止鞘師那顆智商低下的腦袋。

 

不過是參加聯誼被講的好像是去了性愛派對一樣,這麼不科學的想法就和跟異性牽手會懷孕一樣無腦又無知。

 

 

 

而且是工藤的貞操又不是石田的貞操,譜久村一點也不關心。

 

「喔,關我屁事。」

 

 

「可是人家很在意,鞘師里保我超級在意。」

 

 

「那妳就去告訴工藤說妳超級喜歡她啊,叫她跟妳交往然後不要去聯誼不就好了嗎?」

 

 

「我.........

 

現在說自己去向人告白感覺很弱耶一定會被揍吧?

 

鞘師氣弱的盯著譜久村,她深深相信,譜久村一定還會找石田再來暴打自己一次。

結果下一秒脫口而出的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如果工藤再來跟我說一次她喜歡我的話我一定就會和她交往喔!」

 

 

「妳去死好了。」

 

而且譜久村還會很好心的替鞘師開好窗戶,提醒她跳下去一定要頭先著地,死的確確實實。

「妳一天到晚在工藤面前和不一樣的女生曖昧還要她再來跟妳告白一次,妳慢慢等好了,等到叫我,我替妳包下一間高級飯店讓妳們大戰五百回合。」

 

 

「嗚....小聖好壞.....

 

鞘師聽了心痛的揪在一起,不過連小聖都說出大戰五百回合這種低俗的話,她一定有和石田戰過()

 

 

到底有沒有戰過也不是重點,譜久村現在已經不想跟一個白癡星球來的外星人繼續浪費時間,因為白癡星人的戀情究竟會不會開花結果對她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她才不想為了這樣低智商的問題來浪費腦力。

 

 

 

 

還是去石田的房間煮飯一起吃晚飯還比較愉快~

 

對了對了,上次和石田在超市買了一塊很棒的牛肉呢,今天就吃牛排吧。

 

 

 

 

 

至於白癡星人這天晚餐吃甚麼也不太重要了,因為她隔天就把輪椅當作阿斯拉在開的跑去找小田哭訴。

 

 

「嗚嗚嗚嗚昨天晚上小聖叫我吃大便嗚嗚嗚嗚嗚嗚嗚....

 

 

結果被小田笑咪咪的回道。

 

「很好啊,很適合妳。」這個神回覆連石田都說讚。

 

 

 

 

其實班上的同學看鞘師大傷初癒是很想展現同學愛的去關心她的,不過那傢伙太有精神,連體育課都能用輪椅14秒跑完一百公尺,整天開口閉口的就是嚷著也要去聯誼,讓本來對她又愛又怕的工藤都把關心的話哽在喉嚨裡,半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這節課要換教室喔,要幫忙嗎?」

 

小田一手拿著課本,另一只手騰出來準備要扶鞘師。

 

 

「不用啦,我用跳的就好啦。」

 

 

 

鞘師帥氣的用嘴咬住課本,雙手撐起身體,使出比袋鼠還專業的跳法咚咚咚咚的單腳跳迅速上樓,快的連小田都快要追不上,再後頭氣喘呼呼地喊。

 

 

 

「小心一點妳會跌倒啦。」

 

 

「不會啦我才不.....嗚哇!」

 

連話還沒說完,鞘師只感覺到眼前一黑是撞到甚麼人骨模型的東西硬梆梆的。

 

 

 

反作用力真的讓她就要往後摔了.....完了....鞘師心想這次應該又要摔回醫院了。

 

可是手腕卻不知道被誰牢牢抓住,輕鬆的將她給拉回來,聲音是溫柔又熟悉的。

 

 

 

「鞘師同學,妳應該要接受小田同學的好意才對。」

 

 

「呃..........」是工藤。

 

 

 

工藤亦如往常露出淺淺的微笑,眉間上的無奈折出痕跡,卻也很快就消失了。

忘記了是甚麼時候,鞘師發現工藤的笑容似乎都是給別人,自己只是遠遠看著。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對自己笑了。

 

很久以前譜久村曾經不經意的說過,工藤是個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而感到開心的人,總是臉上都掛著笑容,連受委屈也是笑著不讓任何人擔心。

 

也許所有人都認為工藤的個性和她的瘦弱的身體成正比,非常柔弱。

 

但譜久村更覺得工藤是勇敢的,因為她是個寧願自己躲起來受傷,也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人。

 

 

 

「鞘師同學妳還好嗎?」

 

 

為什麼自己會讓這麼溫柔的人哭....

 

 

 

「那個....鞘師同學是嚇到了嗎?現在已經沒事了喔,我抓住妳了。」

 

 

 

被這麼溫柔的人喜歡著,卻沒有發現她已經不對我笑了。

 

 

 

「鞘師...同學....?」

 

 

 

妳現在,已經不再喜歡我了對吧....

 

 

 

「鞘師同學妳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帶妳去保健室休息好嗎?」

 

看鞘師臉色鐵青的半點反應也沒有,工藤原本拉住鞘師的手加重了力道,作勢要讓鞘師攀著自己的肩,卻被狠狠的甩開了。

 

 

 

「不要碰我!」鞘師突如其來的嘶吼聲迴響在樓梯間裡。

 

 

 

 

手腕上還殘留工藤剛才緊緊握住的感覺,鞘師從來就不知道工藤的力氣有這麼大,大的能牢牢地抓緊自己。

 

所以在保健室那天明明能夠掙脫的不是嗎?

 

 

 

自以為的在操控別人,結果不過是自大又可笑的幻想罷了。看著工藤驚訝的表情望著自己,爬滿鞘師的情緒只剩下難堪。

 

 

 

小田追上來也嚇壞的捉住鞘師的肩。

 

「不要這樣子妳在幹甚麼!」

 

 

「妳....不要管.....

 

光是工藤盯著自己的視線,鞘師就已經快要羞愧的失去理智,連頭都痛的像要裂開似的。

 

「小田,我想回宿舍....拜託妳甚麼都不要問,送我回去.....

 

 

 

「啊.........」小田輕輕的摟著鞘師,再離開前擔心的回頭望著工藤。

 

 

 

 

 

工藤白皙的臉龐劃過一道淚痕。

 

她笑著,做著禁聲的手勢,輕輕的貼在唇瓣前。

上一篇:惡趣味2 *寄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