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00:53:47N戀是鞘師

桃花期的鞘師 (完)











喜歡上她的原因已經不可考了,真的要去探究的話好想也很多可以講,我喜歡她很笨拙的弄自己的髮型,喜歡她

講話時停頓的樣子,喜歡她說話時吃螺絲的樣子,喜歡她自信滿滿的說著不好笑的笑話時,喜歡她嘴唇飽滿的顏

色,喜歡她在舞池裡跳舞的姿態,喜歡她工作時認真的模式,好多好多理由可以說,可是說再多她都不會是自己

的。

 

 

 

這樣好累,在拿起跟放下之前好像永遠也找不到平衡點,是時候....該放棄了吧?

 


 

 

那天,看著鞘師離去的背影,無時不刻的在反省著自己在做的事情,她總是可以讓我感到我還是我自己,我還是

對自己的選擇而有所愧疚,始終活在矛盾的謊言中,甚麼時候開始,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就是從認識高橋的時候,做了個荒唐的決定。

 

 

 

這幾年來....一直都....沒有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有時候嘗試著想甩開自己心裡頭的道德觀,可是總是甩不開,我想...這大概是自己最後一道防線吧?

 

 

 

結束了與高橋的關係,他也輕易的就讓我離去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的溫柔到底是甚麼?

 

 

 

還會再遇見鞘師嗎?

 

 

 

不知道。

 

 

 

 

 

音樂祭阿...,看著又要外出訪問的行程,鞘師真的很不想踏出室外一步,尤其是那個活動還是高橋辦的,生田一

直都很想去這種場合採訪,這次可以去就情緒一直都很高漲,我想大概是這種場合都有很多妹可以把所以她才那

麼興奮吧?


 

這次的訪問還是我,因為上次高橋的專訪獲得了廣大的好評.....或許我真的應該在上面寫高橋愛是大爛人,然後

結束我短暫的記者生涯,就著麼順著回去當米蟲,一想到要看到高橋頭又開始痛了起來,真的比宿醉的痛還難

熬。

 

 

 

『不知道石田さん會不會去啊?』

 

 

 

在生田開口以前,真的把石田的事情完完全全的暫時遺忘了,那該死的KY怎麼不去問譜久村下班有沒有空,硬是

要挖我傷疤,在以下後
10句的內容都是挖我傷疤跟在上面鞭出新傷口的內容就不必提了,總之生田今天應該體調

不良可以回家去休息了。

 

 

 

撇開高橋愛是個大爛人不說,他的作品非常的吸引人,電影廣告的配樂甚麼的,常常可以在街頭上聽到或者電視

上看到,非常的有才華,在認識石田以前,自己可能還對高橋抱著一種憧憬吧?

 

 

 

看著路上的人潮,看來自己幫高橋宣傳的還真成功,脖子上的通行證,讓自己一路無阻的走到了後台,捕捉後台

演出者的身影,相機的鏡頭一直代替著自己的眼睛在看這場活動,人們臉上的神情訴說著這場活動的成功,將視

線從鏡頭離開時,才發現原來這次的活動場地那麼大,不知道是哪個樂團正在台上賣力的唱著,我想自己還是滿

喜歡這種音樂祭的。

 

 

 

對於生田說甚麼中甚麼的烏鴉嘴感到很無言,對於雙眼2.0的視力感到驕傲現在又覺得有點後悔,看見石田棕色的

長髮綁成馬尾,脖子上戴著和自己一樣的通行證,站在舞台旁和高橋說著話,視線停留的太久果然被發現了,朝

他們點了一下頭,石田居然走了過來。

 

 

 

跑!

 

 

 

腦中只剩下這個念頭,轉身過後全力衝刺,後面傳來急促的腳步聲,讓步伐越來越大步,拜託不要像電視劇演的

那樣“跌倒”
.......

 

為了保護胸前的相機,只好選擇用背部著地的方式倒向背後的草皮,後面追來的人也因為剎車不及,而完全的趴

在我身上。

 

 

 

『為什麼要跑?』

 

雙手撐在地面,她的臉就在我的正前方

 

不能亂看,看到她的嘴唇我又想起了之前的事,對上雙眼卻又覺得難為情而把頭轉向另一邊

 

 

 

....我」

 

腦子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跑,大腦統整的速度似乎沒有要運作的意思,話到了嘴邊也吐不出甚麼

好藉口來

 

 

 

 

 

...

 

........

 

............

 

...................

 

 

 

不用說話,嘴唇也已經被堵住了。









 

話說...後來到場支援的生田,順手將這幕拍了起來,這幾張照片在公司內部流傳了頗久,讓鞘師想放棄供三餐的

公司而辭職,就當事人來說,石田倒是把照片洗了出來然後收藏在小本子裡了

 

 

 

高橋從那棟公寓搬回去跟家人一起住了,鞘師也就順勢搬進去和石田分擔房租,事情的進展好像有點太過順利,

讓鞘師一度覺得自己好像被整了,會有這種感覺大概也沒甚麼不對勁,因為在公司裡就是大家的玩物阿。

 

 

 

 

 

車站的留言板上,似乎又多出了幾條留言

 

 

 

To.あゆみん

 

 

 

大好きよ!

 

 

 

               りほ

 

               私も あゆみん